池渊

《忠臣》

女王受和腹黑攻的设定
有点色迷迷的
很喜欢这歌刚好觉得曲风合适就填了
发现关于他俩的脑洞我总能开很多

《忠臣》
原曲:《易燃易爆炸》
原唱/编曲:陈粒
原词:尚梦迪/骈然
演唱:芝麻
填词:池渊

叹你冷漠又叹你眼波勾人
诱你放权又诱你屈身入登
看你优雅又看你囫囵吐吞
尝你权杖荣光又尝你舌尖细纹

要你高尊又要你放浪欲焚
与你相争又与你帐内销魂
盼你傲慢又盼你主动献唇
笑你装模作样又笑你贪图温存

将你迷惑又将你君身轻捧
把你推落又把你红樱亲吮
让你入瓮又让你细喘娇嗔
使你心存怨恨又使你甘愿温顺

送你皇冠又送你缠绵深吻
伴你高登又伴你辗转欢承
做你谋忠又做你袍下之臣
守你国土平安又守你一世安稳

要你高尊又要你放浪欲焚
与你相争又与你帐内销魂
盼你傲慢又盼你主动献唇
笑你装模作样又笑你贪图温存

送你皇冠又送你缠绵深吻
伴你高登又伴你辗转欢承
做你忠谋又做你袍下之臣
守你国土平安又守你一世安稳

任我划策又任我宰割心神
赐我权位又赐我床第之恩
愿我清明又愿我为情所困
爱我心肠阴狠又爱我意实情真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