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渊

《我名字叫青宇粉》

原曲:《What make you beautiful》
改编自:《老子名叫赵日天》
填词:池渊
1:儿联 烟花 叶子 木木 洁洁
2:无鱼 芝麻 圈圈 浅沧

叶:微博贴吧
烟:偶扑网易
叶:b站酷狗 有信优酷 还有爱奇艺
木:音悦UC
洁:饭团EASY
叶:今年夏天她下了多少APP
烟:手机内存已经不够用了
联:但她还是在存图
洁、木:就她一个手机软件是最多的!
烟、叶:就她一个手机内存永远满的!
联:多可怕哦!你要问我她的名字?!
烟:听好了噢噢!
1合:她名字叫青宇粉!!
木、叶、洁:青花瓷的青!
联、烟:青花瓷的宇!
木、叶、洁:到底是青宇粉!
联、烟:还是青宇瓷!
木、叶、洁:打榜投票一天都不可以闲着!
联、烟:就是我们噢噢!
木、叶、洁:手臂练成电动机!
烟:青宇粉!
1合:手臂练成电动机!

鱼:11(十一)88
芝:青宇宇青
沧:钟情芽芽 动物空间 还有小辣鸡
鱼:学院宿舍
芝:秘密初夏
圈:PB给我攻受你们自己决定吧
沧:吃土什么的都已经习惯
圈:但我还是想哭泣
鱼、芝:就我一个转发抽奖从没中过!
圈、沧:就我一个抢书抢票从没赢过!
鱼:多可怜哦!你要问我的名字?!
圈:听好了噢噢!
2合:我名字叫青宇粉!
鱼、芝:青花瓷的青!
圈、沧:青花瓷的宇!
鱼、芝:到底是青宇粉!
圈、沧:还是青宇瓷!
鱼、芝:追星的路都是用钱铺出来的 !
圈、沧:青哥大宇噢噢能不能看我一眼!
2合:给个绿勾也可以!

叶:线上线下 我们都 一直在努力
木:相互陪伴 大家永远在一起
洁:努力加油 想给他们一个第一
1合:今天给你表白
2合:明天就是你情敌!!

联、烟:就我一个转发抽奖条条都中!
叶、木:就我一个抢票抢书样样都行!
洁:吃土少女的命运虽不能改变!
圈、沧:只为了那天!
鱼、芝:见到青宇大辣鸡!
1合:撩完就跑不要觉得没关系!
2合:天天嗑糖真的会得糖尿病!
1合:我的天呐青宇!再别挂档了!
2合:跪下大喊!爸爸!我真是你亲闺女!
1合:青宇你们太辣鸡!
1、2合:女儿真的会!哭!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