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渊

《遇》

原曲:《阴阳先生》

魂:
若未相遇
我仍被假象蒙蔽
旧日的思念麻痹
唤醒
今昔的几份痴迷

鱼:
摧心作蜡
此生我了无牵挂
无爱无恨无惧怕
欺诈
再多也不过空乏

魂:
非我本意
用你真心换药引
一生都活的侥幸
为何
难换你一次相信

鱼:
陌路重遇
你又何必再自欺
我劝你早日清醒
一切
到如今岂能昔比

合:
我肝肠寸断
换你一世平安
心无非阴阳两间
就不说相欠

相守为时不晚
莫笑我太过贪婪
躲得过琼酒玉餐
躲不过熬清守淡

魂:
旧事重提
此事该从何说起
若想要追回前世
的你
我是否还来得及

鱼:
恩怨无话
不过空许的繁华
谎言都说到沙哑
且罢
是你折断了蒹葭

魂:
此情不移
分离一次便穿心
早已缠绕的宿命
注定
生死皆无法抽离

鱼:
昼更夜替
无处安放的空心
求一寸栖息之地
可惜
早就已经来不及

合:
我肝肠寸断
换你一世平安
心无非阴阳两间
也互不相欠

相守为时不晚
莫笑我太过贪婪
躲过了琼酒玉餐
躲不过熬清守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