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渊

【同人曲】忘羡

原曲:https://music.163.com/song/28240292/ 
《忘羡》
选曲:《Circles of Life》
填词:池渊

酒沉清梦提醒命轮
辗转魔道仙圣相聚竟不曾
尘埃落定何待重逢
白驹过隙世间一瞬忘机琴冷
我愿琵琶骨下烙灼目伤痕
诫鞭声声痛诉我夜难眠孤枕
转眼春梨秋枫 院墙倚青藤
复见君依旧黑衣笛横

我愿十三载里终日挥起剑刃
扫你三途川前魑魅魍魉凶魂
血浸避尘忽闻身后君呼一声蓝湛
窖藏天子笑饮一樽情不知云深

夷陵荆棘世人讥讽
曾风骚一征程被置若罔闻
醉生残忍梦死混沌
谁人知我剑难再伸手起符成

朱浆残温白骨森森相映不仁
溶心炼魂甘渴枇杷酸苦独吞
陈情有声幽幽铮铮如唤旧日残存
乱葬岗里乱葬此生又何谈永恒

转生缘由一探末始
山有木兮而木亦有枝
所幸终得能与年少故人重识
我立誓只与你相诗

我愿与君共剪西窗共醉清风
共枕明月共尝枇杷共赏星辰
共立黄昏共饲白兔共奏安息抚魂
共饮壶天子笑香醇共书半生

我愿怀抱善与恶只诉一情真
我愿声嘶而力竭只许一永恒
我愿摒弃千人却只与你一人拥吻
我愿历经轮回生死只换一双人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