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渊

《错配》

《错配》

填词:池渊

原曲/唱:《烟花易冷》周杰伦

寒风催笔锋入坠 枯写了几岁

黛青眉千般描绘 穷蹙是谁罪

云袖轻垂 月色濛昧

蒙昧一次 又一次的错配

玉指捻独人沉醉 旧忆搓成灰

甸宇间孤身进退 几度入轮回

心花葳蕤 吻你朱泪

戏过空门戏过红尘 的追悔

斟一杯 满堂惊遇香桂

酌一杯 苦情痣落深髓

酒不过三杯 风吹秋花已颓

熬过物是人非的年岁

斟一杯 满堂惊遇香桂

酌一杯 苦情痣落深髓

酒不过三杯 风吹秋花已颓

熬过物是人非的年岁

华灯沉旧梦残存 谁人的剧本

夜夜笙不知前坟 烙下的伤痕

入戏三分 俯首称臣

而我在等 你今生的恩准

醉空城向谁过问 重叠的掌纹

痛直奔思欲成疯 命运的残忍

唇角余温 爱恨痴嗔

恨我情深 嗔我虔诚的愚等

雨倾盆 夕枕上守永恒

雪清冷 缘付与说书人

情债折几本 虚梦求得温存

缘分落地生根是我们

雨倾盆 夕枕上守永恒

雪清冷 缘付与说书人

情债折几本 虚梦求得温存

缘分落地生根是我们

念白:

无人与我立黄昏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为我捻熄灯

无人共我书半生

情债折几本 虚梦求得温存

缘分落地生根是我们

缘分落地生根是我们

说尽一生 说不尽心疼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