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渊

《预订》

原曲:《蒲公英的约定》
原唱:周杰伦
原词:方文山
填词:池渊

亲手为你整理好衣领
心中掠过那一点的庆幸
朝夕相处每一天的如今
是我当年在青春的预订
月光陪衬下的眼里星星
没人能够体会这种深情
怕吵醒你所以动作很轻
你却摇动我心门的风铃

许你今夏的约定
彼此相信
互相陪伴到天明
没等到南风过境
终于降临
冥冥之中的注定

一笔一划勾写的姓名
在你肩膀留下我的风景
那一天我歌曲唱的好听
你可知道我是真的动情

许你今夏的约定
彼此相信
互相陪伴到天明
没等到南风过境
终于降临
冥冥之中的注定

许你今夏的约定
彼此坚信
谁也不会按下暂停
不必过问的原因
只要真心
和肩并肩的约定

评论